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809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中冶集团),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化大型央企。企业注册资本金20.19亿元,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和冶金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市政、建筑和冶金行业三项甲级设计资质和房地产、公路、钢结构、石油化工、电力工程等多项专业工程资质,是湖北省、中冶集团首家同时具备三特三甲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布局全国多地,下辖50余家二级子公司和分公司,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3个省、市及中冶集团工技术中心,主编了10余项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和规范,获得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鲁班奖8项,家优质工程奖3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这里是追梦者事业的高地、创业者打拼的阵地、圆梦者理想的福地。中国一冶热忱欢迎您的加盟,与我们一起为实现公司百年一冶、基业常青的美好愿景而努力奋斗,共创中国一冶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

财务专员3两名襄阳人,一名宜昌人,优先考虑男生

三、招聘要求

1.工作认真、积极、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敏锐的市场眼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有明确的个人职业规划。

2.成熟的沟通技巧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一本及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通过CET4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四、薪酬及福利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6个月实习期,将享受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

金、年终奖金、五险两金、兑现奖励、其他津(补)贴、带薪休假、在职培训、送

外进修、免费工装、免费体检等在内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先生(一冶襄阳分公司)

电话:18271836177

箱:406462529@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西路瑞城国际101009

官方微信:CFMC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