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Q1741班朱宽钰同学荣获湖北经济学院第二届“黄冬梅励志奖学金”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237

根据院学工处《关于开展第四届大学生“自强之星”、第二届“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通知》的要求,会计学院评选推荐了3名候选人,其中:审计Q1741班朱宽钰同学荣获“黄冬梅励志奖学金”;会计学类Q1845班郭宏莉和注会Q1741班伍海燕荣获“自强之星”提名奖。 

本次评选经过了各学院评选推荐、候选人线上展示、校友基金会评审组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黄冬梅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名、“自强之星”获得者10名、“自强之星”提名奖8名。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由我校大学生“校园爱心超市”捐赠设立。奖励金分别为5000元和1000元。“黄冬梅励志奖学金”由武汉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宝珍先生的母亲黄冬梅女士捐赠设立,奖励金为10000元。

当选的贫困学生们具有自强不息的精神;直面困难的勇气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他们自强自立、奋发成才,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中表现突出,是当代大学生的榜样。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