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64

111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为J3-101教室举行预备党员培训。此次培训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和会计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万庆召主讲,会计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上午,万庆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员日常管理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注意事项”为主题为全体预备党员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带领预备党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体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预备党员一起探讨了两个一百年目标,并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要求。

下午,杨帆为大家作了“学报告,读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讲解,带领全体预备党员细读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着重强调、剖析了十九大报告主题精神及党章的新增内容。她指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做学习党章的模范。要坚持党性修养,遵照党章强化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王超琦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