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商共计,秀出真我”魅力女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70

1119日晚6:30,由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同商共计,秀出真我魅力女生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敏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嘉宾。校学生会会副主席蔡青晔,校艺术团副团长余洋,湖北经济学院藏龙之声广播台台长贺铭洋,青年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彭雪蕾,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徐俏莹等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共同策划和举办。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共从50多组参赛团队选出10组优秀选手进行决赛的角逐。六时三十分许,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悠扬婉转的吉他弹唱和独唱,气势如虹的哑剧表演青春激昂的舞蹈串烧,典雅古朴的笛箫舞蹈,搞笑而温馨的小品等精彩节目,将整个决赛现场的氛围逐渐推上了高潮。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屈思雨同学的独唱《我要你》,会计学院刘泽玉等同学的哑剧《黄河大合唱》和工商管理学院黄莹等同学的舞蹈串烧see you again》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线上投票,会计学院黄思茹等同学的舞蹈串烧《Boom!》荣获魅力女神奖。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同商共计,秀出真我魅力女生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女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现才艺,张扬个性,表现自我的平台,激励经院学子以她们为榜样,努力提升自我修养,积极参加活动,展现自我魅力。更体现了会计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两院一直以来携手共进的兄弟情谊,希望两院在以后的各项合作中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两院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