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第七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52

1122日中午,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群贤楼310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建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主持,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首先,李老师布置了本周五在教1-201举行的十九大试题测试相关工作,考试面向全体党员,采用闭卷形式,要求各支部书记通知到位,党建办公室成员做好监考等相关工作。

其次,李老师重点讲解了近期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第一,本周主要工作是审核发展对象资料,主要检查材料是否齐全、是否有明显错误。尤其是政审材料,主要检查所盖公章是否为党章、直系亲属是否有违法犯罪史、政审是否合格。李老师强调,政审是发展入党的重要环节,要注重细节,确保信息的准确性。第二,要求转正材料在月底前上交。第三,根据非党员党建信息统计表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已经出现或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最后,大家就不懂的方面进行了提问,李老师也做出详细回答。大家表示将保时保质完成任务,推动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