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十一月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78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一学一做”,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我院于11月23日开展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展示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艰难历程。

  

本次团组织生活以团支部为单位,多个支部在传统集体学习模式基础上采取团小组形式参与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团员起立,面向屏幕合唱共青团团歌,团歌奏唱完后各班组织委员对当月团费收缴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团支部以百家讲坛的形式进行此次团组织生活,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视频,让团员们在学习团学知识的同时也能够发表自己的感悟。除此之外财务Q1742支部组织同学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注会Q1741支部团员主动分享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财务Q1641班三位团员更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整个团组织生活节目形式多样,内容充实。

  

本次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一方面使同学们在一次次的活动举办中不断增进彼此情感交流,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增广了团学知识希翼以后的团组织生活开展得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