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先进共青团员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600

为了提高我校各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理论能力与政治素养,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先进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竞答两部分。竞赛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团务团建知识、团员应知应会、国家经济政治热点等多方面。我院团委组织部代表会计学院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11月23日中午的第一轮笔试选拔,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黄俊德成功进入第二轮竞赛。第二轮比赛选手分为6组进行现场抢答。24号下午,伴随着整齐洪亮的团歌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半场,上半场6组队员以两两比赛的形式选出优胜队伍,下半场由3组优胜队伍同时现场竞答争冠。经过激烈的竞答,我院黄俊德和金融学院尹家鑫,外国语学院方楚帆所在的第5组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黄俊德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与党和人民息息相关的大事,指引了我们共同发展的方向和方法。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我们每个爱国青年理应受到的教育和熏陶有助于提升我们青年人的政治素养,让我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了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更加刻苦努力学习、积极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