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15年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757

     省教育厅近日下文公布了2015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我院与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建的“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实习实训基地”成为十三个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之一。省教育厅下文公布了入选的实习实训基地,并对实习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是要求做实省级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其次要求创新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实践教育模式;最后也提出应规范经费使用和加强绩效考核。

     获批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对于会计学院的发展是机遇更是挑战,一方便可以为我院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为全院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机会;另一方面也对学院的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机遇面前,相信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会用实际行动和努力,进一步推进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力争将这一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