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心理委员第一次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通讯员谢浩歌20171118日及19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工作举办了针对17级新生心理委员的第一次培训,会计学院1710名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活动旨在加强17级新生心理委员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和心理委员团队建设

  

本次培训由户外素拓与室内培训两部分组成。十八日于东大门草坪举行了室外素拓活动,室外素拓设计了很多有趣的环节,例如邻近两组的心委围圈随机做自我介绍,蒙眼睛找东西的“贪吃蛇”游戏等。在增进心理委员相互了解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十九日晚上六点至七点半于大活三号报告厅举行了室内培训培训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刘志远老师授课。刘老师围绕心理委员责任与工作这一主题用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语言讲解了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日常工作以及帮助同学的措施,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委员存在的重要性刘老师还专门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醒同学们正视心理问题,及时说出内心想法,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本次培训提高了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有助于推动心理委员工作的开展,发挥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基础作用,为塑造学校良好风气和建设美好经院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