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协“致姗姗来迟的你”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通讯员李芯雨、薛子煜)2017年11月26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举办了11月份“致姗姗来迟的你”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会院心协成员与参赛者共同参与,共计七十一人。


    早上八点整,心协全体成员到达东区操场,为活动提前做好准备。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参赛人员共分为六组,每一组均由三名心协干事跟队,组织并协助参与者完成游戏。此次活动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尬起来、摩洛哥之路、呼啦圈过人、智勇大冲关、吃货心机和撕名牌。近四个小时的素拓活动,参与者们通过一场智力与体力的较量,建立了友谊,也收获了丰厚的奖品。在活动的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恋,为此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从筹划到摆点宣传,再到最后圆满结束,共耗时近一个月,所有心协成员都为之努力。此次活动,对内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成员们的组织能力。对外扩大了协会的影响力,为心协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