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五届“致同杯”高校联合会计科目扑克牌获佳绩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918

11月28日,湖北省第五届“致同杯”高校联合会计科目扑克牌大赛在武汉学院圆满结束。我院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其中游思缘同学获个人二等奖。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游思缘、张立君、洪颖和沈志远等四位同学,在带队老师李海洋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四位同学经过一天的鏖战,全部进入个人第二轮决赛,并参加了团体决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游思缘同学更是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会计学会主办,全省24个参赛队(包括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985、211院校学生,以及致同会计师事务所、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等企业从业人员)共96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大赛自10月启动,经过校区预赛、省复赛层层选拔,最终24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