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开展十九大学习专题暨百生讲坛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82

123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在群贤楼215举行例会,会议开展了十九大学习专题学习和“青年瞩目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百生讲坛活动,崔伦华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的日常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工作计划第二项,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针强调了在开展工作中的注意要点及细节,要增强学生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学生会副主席王璇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制定的学生日常规管理措施进行解释。

  

会议第三项,团副杜洋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十九大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

  

在百生讲坛环节,学生代表们积极表达了个人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好总书记在报告中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崔老师最后总结发言,作为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科研中,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