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4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调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74

各毕业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6〕14号)精神,全面、及时、准确、真实地了解我院2014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状况,进一步改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校领导同意,决定面向我院2014届毕业生开展“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渠道

本次问卷调研全部在网上完成,我们将通过PC端、手机端多渠道进行。

二、调研周期

2017年 11月 22日—2017年 12月6日(共15天)

三、调研回收率要求

2014届毕业生问卷调研与回收工作由北京乐易考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为确保本次调查达到预期效果,满足上报数据汇总的实际被调查人数不少于毕业生总数的85%,且较均匀地分布到各专业。会计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协助北京乐易考公司收集 2014届毕业生的数据,并推进调查工作。

请各毕业班指定辅导员与就业指导科定向沟通联络(最好是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要求2014届毕业生的班主任、辅导员多渠道通知所有2014届毕业生参与本次调查,积极协助顺利开展学生数据采集工作。

四、调研网址访问途径

毕业生答题地址访问途径

途径一:直接访问地址:

2014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跟踪调研:

途径二: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

图片1.png

(2014届毕业生答题二维码)

五、调研监控

为确保调研进度及数据回收质量,会计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不定期公布各毕业班2014届毕业生参与调查的情况,保证调研工作的稳步推进。

六、调研目的

开展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及时掌握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第一时间获得毕业生对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及人才培养工作的真实反馈,提高就业推荐与帮扶服务工作以及教育教学工作质量。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调研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撰写调研报告,提出政策建议,反馈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请各毕业班、相关辅导员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加强指导,确保2014届毕业生“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