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顺利召开十二月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269

    12月9日中午12点10分,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群贤楼215组织召开了十二月团支书会议。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主持,大一大二团支书参加会议,旨在对本月开办的团组织生活以及百生讲坛活动进行具体工作安排与指导。

团委组织部通过确认团组织生活与百生讲坛主题,讲解活动具体举办要求。在团组织生活中,组织部公布了十一月最具活力支部,针对上个月团组织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建议,尤其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安排了本月团组织生活的材料上交时间并新增了上交活动照片要求,说明形式中新增的关于党的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

  

对于此次“百生讲坛”活动,组织部向团支书们介绍了活动形式以及活动目的,确定了各环节的活动进度。除此之外,会议要求团支书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及相关团学知识;组织部向各位团支书W介绍了正在策划的团支书测评制度,以督促其认真负责地展开工作,充分调动其积极性。


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召开的此次团支书会议,让各班团支书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争取十二月份的团组织生活及百生讲坛活动能够在大家的配合中有序开展,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