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召开关于班徽寝徽设计大赛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64

128中午,会计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和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在知行楼A104召开关于“班徽寝徽设计大赛”准备工作的会议,参赛班级的班长和参赛寝室的寝室长参会议。

  

    会议第一项,纪检部部长曾玉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致流程:礼仪队开场,班徽展示,院文艺队舞蹈表演,寝徽展示,游戏环节,颁奖仪式等六个部分。第二项,宣传部部长郝子彦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个团体于129日晚上之前将最后定稿发至指定邮箱,并强调文件格式的正确性;第二,最佳人气奖会根据下周一公众号中的投票排名评选出来;第三,说明了得奖选手奖品奖金的发放问题。第三项,会议组织进行了“班徽寝徽设计大赛”参赛顺序的抽签仪式。

  

会议最后纪检部部长丁依阳就大一近期日常情况向班长强调:第一,接下来每周会根据各班的日常情况制作排名表并会及时发至班长群;第二,强调了关于班长群信息的及时转发与回复的问题;第三,再次说明了大型活动按规定程序请假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为“班徽寝徽设计大赛”做了良好的动员工作,使相关参赛单位进一步了解了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也对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建设提出进一步要求,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