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以声为友,与你相伴”朗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837

人的一生很长,会品过许多书籍,尝过许多酸甜苦辣,听过许多动人的故事。为了提高大学生的阅读质量,提高同学们的朗读能力,增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互动,丰富大学生生活。我院将于十二月份起举办“以声为友,与你相伴”朗读作品征集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主题:

 以声为友,与你相伴

二、征集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自2017年12月起每月开展

     2、本活动将于2017年12月7日、8日(本周四、周五)两天在东区一粟堂小广场及西区九华厅门口进行摆点咨询。

    四、参与方式

     1、参与者使用手机的录音工具或者其他专业录音设备,录制与主题相符的音频作品(音频格式不限),开场白不做规定(若使用开场白,建议开场白如下:亲爱的同学你们好,我是X学院X班级的X,今天我分享的是……),可自行搭配背景音乐;

     2、参与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将音频文件及音频内容的文档整理并压缩成  .rar 格式,发送至会计学院官方QQ邮箱(3537488215@qq.com),且将文件命名为:学院+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的格式;

     3、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

     4、每月活动主题将通过会计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学院)、官方QQ(3537488215)以及官方微博(@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进行公布(具体时间以公布时间为准,一般为本月初或上月末)。

   五作品要求

     作品题材不限,诗歌、歌词、书籍文章选段或原创作品均可,时长不超过三分钟

   六参与评比及奖励

     1、本次活动每月将从按规定格式上交的作品中筛选出十份优秀作品上传至会计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分为两组进行微信投票,每组获得票数最多者将获得会计学院赠送的精美书籍一本;

     2、参与者于每月月底通过会计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学院)、官方QQ(3537488215)以及官方微博(@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分团委),查询获奖信息。

  

  

主办方:湖北经济会计学院学生会

承办方会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学生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