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邵天营参加湖北省第四届MPAcc发展论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797

815日,湖北省第四届MPAcc发展论坛在江汉大学举行,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旨在促进联盟各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之间的交流。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3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我院胡伟院长、邵天营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本届论坛。

发展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分别围绕会计硕士人才培养的“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案例开发、学位点评估、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我院胡伟院长做了题为“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硕培养的实践与创新”的交流报告,重点分享了我校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实践创新。

此次论坛在防疫常态化下为我省MPAcc培养单位提供了重要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对于促进我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