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园“十大歌手”比赛中获亚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960

本网讯(通讯员 新闻中心高天)为提高我校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届星光二外杯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擂台赛活动于129日晚6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拉开帷幕,最终,我院财务Q1642班陈懿同学在决赛中斩获亚军。

从报名海选再到复赛,陈懿同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入围决赛。第一轮“最美和声”环节,陈懿与李军帅合作的一首《国王与乞丐》以细腻的声线和强大的嗓音张力,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第二轮“个人展示”环节,陈懿选唱了一首《我管你》,更是用帅气的舞台表现力博得评委和观众的热情掌声。最后的“冠军之战”陈懿以一首激情的《红旗飘飘》震撼全场。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仅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广大音乐爱好者同台竞技交流学习,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