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闯入第十五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决赛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62

本网讯(通讯员康慧怡)20171214日星期四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在实验楼一团辅室举办了第十五届藏龙杯健康之星心理知识大赛复赛。此次比赛由在各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6支优秀队伍参加,其中会计学院共三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旨在优中选优,确定进入决赛的队伍名单。


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环节,一是演讲PPT,二是评委提问。会计学院三支参赛队伍演讲主题分别是键盘侠与社交心理学网游成瘾今天你被贴标签了吗。在演讲过程中,他们将自己的独到见解表现地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团队之间默契的配合,让台下的听众感受到了思想与语言的力量。


最终会计院三队以复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会计院一队和二队也分别取得十五名和十七名的成绩。本次复赛不仅锻炼了参赛者能力,而且传递了心理学小知识与正能量,增进了与其他学院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