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分校出国分享沙龙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717

1215日下午2:30,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分校在法商科研楼221室举办出国分享沙龙会,我院师生代表30人参加。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分校校长Dr. James A. Nemes介绍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办学理念、地理位置、专业设置、科研水平等情况。强教授对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分校的情况作简要介绍并欢迎同学们报考,他还就出国读研的注意事项如GPA要求,美国其他学校对考生的雅思、托福、GRE、GMAT的成绩要求等都做了简要说明。

链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长期稳定在前十,被誉为美国“公立常春藤”。该校同时是世界顶尖大学联盟AAU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员。该校最新世界排名情况: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47U.S.News全球大学排名:57;英国TIMES世界大学声誉排名:44另外,我校已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明谷分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开展硕士学位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