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295

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1214日下午在群贤楼205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老师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悟,支部书记李钻带领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读《党章》。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就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讨论。大家普遍认为,作为教师党员,既要做好教学科研,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以身作则同时,还应该关爱学生,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学生,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三观。同时,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增强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和自觉。同时支部认真查找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为年底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