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616



8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开学初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党委书记张凤松主持会议。

 院长胡伟给谈多娇教授颁发证书

会议开始,学院受学校委托,向谈多娇教授颁发了2019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全体与会人员向谈多娇教授表示热烈祝贺!

院长胡伟传达了学校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暑期学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下半年要围绕学院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专硕申报、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PI团队建设、学生管理,以及教师聘期考核等工作。

副院长邓青、黄益雄,会硕中心副主任邵天营,党委副书记张莉分别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疫情防控不放松,事业发展要抓紧”的要求,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为完成学院全年目标任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凤松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报告了暑期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拟重点开展的10项工作。他强调,新学期不仅是时间意义上的新起点,更是我们精神状态上的新起点。在新的学期,学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当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会计学院打造成一个更加团结有凝聚力、更加奋进有战斗力、更加卓越有影响力的集体。

828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对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