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重工(武汉)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586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一、公司简介

三一集团始创于1989年,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五的工程机械制造商。自成立以来,三一集团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混凝土泵车产品,连续多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

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是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首批分公司转经销商制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公司,是集混凝土泵送设备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工程机械营销服务企业。2012年销售额近10亿元,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实习会计(5人)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相关账务处理。

岗位要求: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思维缜密,沟通能力较好。

岗位薪资:2500-3500/月(实习期)

          3500-4000/月(转正后)

  

公共福利:

五险一金,包住,餐补,话费补贴,年休假,过节物资,部门活动等。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248140140 殷女士  2577380800@qq.com(投递简历请附相片一张)

公司地址:

武汉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19号三一重工6S中心(湖北经济学院东门对面)

乘车路线:

1、光谷广场乘坐785公汽到程扬湾站下,左手边既是;           

2、光谷广场乘坐718/758公汽到大郭湾站下,前行300米左手边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