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例行对学院宿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进行检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487

本网讯(通讯员江楠)


    防止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学子营造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2017年12月22日晚21:30,会计学院学生会例行对全院大一大二学生宿舍进行违规大功率电器检查和处置。


    本次检查由学生会主席团及权益生活部组织,学生会全员参与。检查人员两两一组前往指定寝室进行检查。期间,检查人员严格遵守查寝秩序,提前与宿舍管理人员进行查寝说明与报备。入寝检查过程中,学生会检查人员用语礼貌,态度认真负责,记录详细切实,被检查宿舍学生积极配合,检查全程有序高效进行。总体检查情况良好,未发现有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和拒查情况。


本次例行检查属于会计学院日常管理常规工作,有力保障了广大学生住宿安全。大功率电器的零使用情况进一步验印证了会计学院日常管理制度改革成果的显著性,为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实践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