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会意启程,全新权益”权益嘉年华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48

12月11日,会计学院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举办了以“会意启程,全新权益”为主题的权益嘉年华摆点活动。


学生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是个永恒的话题。对学生正当权益的维护十分重要,也有相当大的难度,特别是大学生,社会接触面广、利益关系更加复杂,维权形势更加严峻。关注权益,了解权益,增强法制意识已成为大学生必备的素养之一。因此,会计学院权益生活部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知晓维权途径而举办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现场游戏的方式,例如权益吐槽墙、你划我猜、权益知识小问答等,让同学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了解权益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并增进对维权途径的了解。


本次活动在这寒冷的冬天为同学们带来了丝丝暖意。通过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与学生会的距离,切实感受到学生会对同学们权益问题的重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如何去维护自己在学校里的正当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