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553

为了帮助我院教师更好的准备2018年度国家三大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2018111日上午9点,我院邀请了武汉大学潘红波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刘启亮教授作了“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黄益雄副院长主持,我院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武汉大学潘红波、华中科技大学刘启亮2位教授就国家三大基金申报项目需要注意和准备的事项做出了详实的介绍,分别从选题、摘要凝练、项目团队组成、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对申报书撰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对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进行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出了很多独特的见解。随后大家就选题方向、申报书内容跟2位教授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针对申报的具体问题对症下药,传授申报技巧。

最后,有意向申报的教师就实际的项目申报中所遇到的情况提出了一系列的疑问,2位教授逐一做出了解答、并与大家共同交流了项目申报中的心得体会,使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促进我院2018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