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868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工程)是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出资,在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湖北宏源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四家企业基础上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5亿元。

 湖北工程是提供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咨询、监理、投融资、工程总承包建设和运营;国际工程总承包、境外工程劳务人员派遣、工程投融资协作、设备、物资采购及进出口运作;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维护。

 湖北工程具备1000MW大型火力发电工程、1000kV交流特高压和±800kV直流特高压输变电工程等大型工程建设经验,具有对水、煤、油、气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生物质等发电及综合利用的咨询建设经验。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湖北工程的经营宗旨:以完美的高端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打包式、整体化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造就忠实客户群体,携手合作,共创繁荣。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税收学  5


   三、招聘条件

1.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身体健康,积极向上,具有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认可施工企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4.专业对口、成绩优良,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各种办公软件,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获校级、国家级奖学金或具备学生干部经历优先;

5.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态度,踏实敬业,思维清晰。


   四、应聘人员需准备以下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准备好以下求职材料:详细个人简历、学校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书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联系方式等各一份,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

附:应聘材料装订顺序

a、简历(1寸照片为宜)

b、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c、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d、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e、身份证复印件(/反面均复印)

f、学生证复印件

g、其它证书复印件


   五、招聘联系人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张伟027-61169995

邮箱:zw1-hb@powerchina.cn

董庆杰027-61169947

邮箱:1008287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