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668

1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21办公室召开组织关系排查专项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杨帆、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玲、辅导员李阳阳、万庆召、崔伦华、杨晓龙、林哲宇。会议有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玲主持。

李阳阳汇报了我院2015-2017年组织关系排查的基本情况,截至目前,最近3年共有59名毕业生党员未提交回执或证明材料。其中本科生55人(201552人、20162人、20171人)、研究生4人(2017级)。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李阳阳负责2016级、2017级以及2015级会计专业的学生,万庆召负责研究生,崔伦华负责2015级审计和资产专业的学生,杨晓龙负责注会专业的学生,林哲宇负责专升本班的学生。

吴晓玲要求五名辅导员通过班主任、学生干部,千方百计与这些同学联系,取得联系电话或QQ或微信,了解这些党员的最新工作和情况。落实党组织关系的催交党员证明材料,未落实的查明原因,填写附件2。

杨帆指出组织关系排查专项工作任务紧、压力大、困难多,但是要排除万难,用钉钉子的精神联系毕业生党员,争取早日完成这项工作。另外,除了完成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之外,还要注意加强校友工作,邀请他们有时间回母校交流看望,增进师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