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校党委刘大洪副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043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以及《寒假期间加班的工作安排及要求》,2018124日上午,校党委刘大洪副书记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书记杨帆主持。

   刘大洪书记重点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内涵讲起,风趣幽默的运用诸多实际工作中的例子向老师们讲解了审核评估对于学校的重要性,再次强调“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内涵,要求老师们对照学校的6个维度、24个要点、64个要素进行系统的了解和学习。刘书记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专家评估的程序和方法、学校评建工作的要点等方面,动员大家拿出干事业的决心和毅力,参与到迎评工作中来,希望老师们零差错、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刘书记的宣讲鼓舞了士气、激励了人心,提高了院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全院教职工在关键时刻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杨帆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刘书记的宣讲让全院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理清了学院评估工作思路,加深了对评估工作重点的认识,对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