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管理学论坛2018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管理学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544

 20182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陈佳贵经济管理青年学术基金、经济管理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经济管理》杂志社、《中国经济学人》杂志社共同协办,中国社科院学科建设“登峰战略”企业管理优势学科资助的“中国管理学论坛2018——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管理学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七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学者参加会议。与会者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管理学的发展历程,共议未来中国管理学者如何为全球管理学学术进步和中国企业管理实践提升作出更大贡献。会上还颁发了第七届“蒋一苇企业改革与发展学术基金奖”和第四届“陈佳贵经济管理学术菁英奖学金”,发布了中国首部《中国管理学年鉴》。我院李井林老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认真学习了国内知名学者的报告,感受到了大家风范,聆听到了学术前沿,并积极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