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籍新生参加会计学(ACCA / CIMA班)遴选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709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开学工作安排,2020级新疆籍学生无法在预定时间内到校参加会计学(ACCA / CIMA班)遴选,为保障2020级全体学生权益,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进行,特对会计学院《2020级会计学(ACCA / CIMA班)遴选工作方案》做以下补充通知。

一、报名确认

对于2020级新疆籍新生报名参加会计学(ACCA / CIMA班)遴选的学生,在按工作方案进行网上预报名后,可通过电话的方式予以确认,也可以通过电话的方式直接报名,联系人及电话:程老师(027-8197374915871792058)。

二、选拔测试

考虑到2020级新疆籍新生不能到现场进行笔试,将只进行面试环节。在2020级新疆籍新生报名确认后,于917800与其他考生同步公布资格审核结果及网络面试安排(详见会计学院网站),学院及时将网络面试安排告知相关考生。新疆籍新生的面试环节与现场考生的面试环节安排在同一时间进行,并进行全程录像。

三、成绩及录取

新疆籍考生的总成绩由高考英语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部分组成,按4:6的比例按总分100分进行折算,并与其他考生进行统一排名。最终按所有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录取,若总成绩相同,则按高考英语成绩(折算为100分制)、面试成绩依次排名录取。

四、其他事项

除上述事项外,其他事项均按《2020级会计学(ACCA / CIMA班)遴选工作方案》执行。

 

会计学院   

20209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