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7全国联校公益环保项目一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803

 近日,我校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香港环境保护协会高校漂流瓶2017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一等奖和“全国杰出社团”称号。

活动当天,会计青协成员用回收的 7992个废旧塑料瓶摆出“十九大”、“树”和“”志愿者协会会徽”等图样,把环保时尚理念推到社会实践层面,并充分利用共青团新媒体矩阵宣传来唤起在校大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正面关注,以环保的方式传达温情和祝福,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据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介绍“高校漂流瓶”活动既环保,又有公益价值,很有意义,该活动所有空瓶的变卖收入443元已用来购置文具,赠送给了协会成员义务支教的栗庙小学的留守儿童。

   据悉,“高校漂流瓶全国联校环保公益项目”活动是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办、中国高校环境保护协会协办,海峡两岸青年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支持,国内著名高校、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公益性的全国公益环保活动,2017年“高校漂流瓶”活动共吸引全国近200所高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