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125

一、公司简介: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由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央企业)与襄樊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襄阳市政府出资)于20111219日合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人民币。是湖北省第二大集团型水务企业。

业务许可范围:根据市政府的授权,进行建设运营和维护供水设施,处理原水并向特许经营区内的用户供应自来水和其他延伸服务。经营范围为:水务资产的运营管理;服务区域内的自来水生产与销售、管网建设与维护及相关技术服务;供排水工程及二次供水建设工程的施工;供排水器材销售;节约用水技术推广应用。

公司有员工900多人,下辖4座大中型水厂、6个营业所及卧龙片区、3个分公司、2个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日制供水能力达100m3,水质综合合格率、供水压力合格率等服务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 城市输配水管网总长737千米,DN100以上599千米,服务范围覆盖襄阳市的襄城区和樊城区两个主城区、高新开发区、鱼梁洲开发区、襄州区及深圳工业园、余家湖工业园、航空工业园和部分城郊乡镇,供水服务面积达120平方公里,覆盖人口超过100万人,供水覆盖率和供水普及率均达到90%以上。

  1. 招聘岗位:会计、审计

  2. 招聘部门:财务部

四、招聘人数:会计1名、审计1

五、岗位描述:根据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审核原始单据,编制凭证。负责公司财务分析、会计核算、成本控制,按规定及时编报各种财务报表。

六、应聘条件:

1、性别:不限。

22018年及2019年应届本科(一本)毕业生

3、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

4襄阳籍贯优先。

5、身体健康、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及敬业精神,工作主动性强,成绩优秀。

七、一本学历薪酬及福利:

1、实习期间(未取得毕业证期间),实习工资1800元,不签订劳动合同,不购买社会保险,不享受企业其他福利待遇。享受国家正常休假,无年休假。

2、试用期三个月,从取得毕业证后到岗开始计算。每月2500签订试用期合同,不购买社会保险,不享受企业其他福利待遇。享受国家正常休假,无年休假。

3、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转正,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薪酬税前(含个人社保、公积金)月应发工资3600元,参与年度绩效考核并享受年度考核绩效工资和降温费。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首次签订合同满三年后享受年度普调工资、平均(月度)绩效工资。

八、联系人方式:

襄阳中环水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汪女士

电话:0710—3053719

邮箱:24458047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