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牌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965

一、公司简介:

劲牌有限公司于1953年创立于湖北省黄石市,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厂区面积三千余亩,年生产保健酒、白酒逾20万吨,为国内保健酒行业领导者,其保健酒主营品牌“中国劲酒”,白酒主营品牌“毛铺苦荞酒”开创了国内健康饮酒的新典范。劲牌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将机械化生产、自动化控制技术融合到酿造生产,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实现酿酒生产基地的自动化、信息化与智能化改造,创新了传统酿造工艺,成为国内酒企中唯一成功入围2016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开创了酒内酿造的新篇章。2017年,公司销售额104.9亿元,上交税金逾25.8亿元人民币。

为持续加强公司应用性基础研究与公共技术模块开发,劲牌公司新建立了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劲牌研究院”,以国际研发理念标准,国内外先进标准实验仪器检测设备,为行业内首家专业研发实验室。

欢迎更多有梦想的伙伴加入劲牌,在劲牌“极劲你的超能力”!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专业研究方向(类别)

学历

数量

技术研发类

分析化学、医药、生物、食品、中药学、药学、动植物学方向

硕士及以上

15

工艺质量类

生物、食品、发酵、药学、检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5

综合管理类

管理类、汉语言文学、行政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设备管理类

机械一体化,电气自动化,设备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营销管培生

专业不限,营销类、互联网传播类优先

本科及以上

80

三、应聘方式

1、登陆劲牌公司招聘官网:投递简历;

2、招聘流程:简历筛选---初试---复试---测评---体检---签约。

四、劲牌员工福利

1、阶梯式培育引导

意志培训:个性化户外拓展演练,融合团队协助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意识。

认知培训:多维度、全面性涵盖(文化、产品知识、知晓传播培训),完善基本素养。

职业培训:多层次、阶段性、针对性的涵盖(职场礼仪、情绪管理、沟通技巧培训),储备职场基本素养。

技能培训:针对性、实践性的岗位技能强化培训,循环挖掘发展潜质素养,帮助新员工成长。

自主培训:开放式课程分享,自助式课堂选择,互动式分享点评,随时随地畅想学习。

2、校园式生活构建

丰富化兴趣协会:个性化兴趣爱好协会,定期性协会活动策划,开放式协会活动经费支持。

志趣性读书交流:自助式购书经费补助, 趣味性读书心得分享,开放式阅览经验交流。

趣味性团体活动:自助式部门活动拓展,开放式活动策划形式,跨越式部门联谊沟通。

自助式旅游出行:自助式个性化出行,周期性旅行经费支持,激励式境外游。

3、劲牌专属福利护航

营养式自助就餐:全年免费自助就餐,有机生态健康食材搭配,品种多样的自助选择,让你肠胃随时乐起来。

四星级式舒适公寓:拎包入住式酒店公寓,配置完善式内部装修,安全整洁式住宿环境,让你的睡眠一枕无忧。

无障碍式自助休假:带薪式常规休假,固定式交通经费支持,让你的假期愉快飞奔起来。

安全式健康体检:自助式年度体检,周期性健康咨询与诊查,让身体乐动起来。

支持性幸福补贴:无忧式购房补贴,成长式晋升支持,自助式培训经费护航,关爱式贷款支持。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14-8855618  0714-8760945  0714-8855860   

联系人:黄主管  张主管  刘主管 

参与现场宣讲,更多精美礼品为你准备,现场惊喜等你共同分享。

劲牌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