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201

      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和程序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1260万元。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丰台区,在湖北、湖南、广东、吉林、陕西、山东、上海、海南、四川、贵州、深圳共设有11个分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50多名,其中: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2名、注册造价师80名、高级工程师38名、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专家委员会土建专家2名、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专家委员会安装专家1名、注册一级建造师10多名、注册二级建造师48名,注册监理工程师10多名、注册咨询工程师10多名。公司连续多年入围全国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百强,最新百强排名中列第15位。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03年通过建设部资质核定,取得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2009年通过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经国际资信评估公司评审,获评“AAA信用等级”。

      主要业务范围: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建设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报告的编制和审核;建设项目概预算的编制与审核,并配合设计方案比选,优化设计、限额设计等工作进行工程造价分析与控制;建设项目合同价款的确定(包括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和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合同价款的签订与调整(包括工程变更、工程洽商和索赔费用的计算)及工程款支付,工程结算及竣工结(决)算报告的编制与审核;工程造价经济纠纷的鉴定和仲裁的咨询;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或者若干阶段的管理和服务;对建设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服务。

      湖北分公司情况: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于2005年02月04日在武汉工商局注册成立,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在历年湖北省住建厅质量抽查检查中为良好,且获得湖北省2016年度5A信用企业。现因事业发展需要,天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诚聘以下专业人员。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工程造价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民建、水电气相关专业毕业,应届本科或研究生,专业班级排名前20名。

招聘人数:5人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公开报名、审定资格、面试、实习考察、体检,择优录用,签订就业协议。


(一)报名登记

报名时间:2018年 3 月 13 日—2018年 3 月 30 日。

报名方式:网上简历投递,投递邮箱地址:876656299@qq.com

报名咨询:027-87126027魏女士


(二)资格审查与应试通知

以学业成绩、行为品德等方面作为资格审查的主要内容。审查合格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应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实习与体检

经测试合格的,进行实习考察(3个月)。实习考察合格后,组织体检。


(四)签订就业协议

经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