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会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57

311日晚,会计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群贤楼215举行,院团委书记崔伦华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陈雯鑫主持。

首先,赵陈文鑫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谈到,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相互联系、相互合作的意识还不够强,在工作的过程中思路不够开阔,创新性不足,宣传观念和宣传意识还未完全形成。

随后,崔伦华老师梳理了本学期学院团工作的主线,从价值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要点和重点,他最后强调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拓展工作思路,积极面对遇到的一切困难,做到精益求精,充分利用好学生会的这个大平台,不断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带着思考、带着热爱去办活动,并把自己的工作技能、工作态度、工作意识和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不断传递给其他同学,促进所有人的共同进步,让更多的人在学生会的这个大家庭里能够得到锻炼,施展才华,并且有所收获。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增强了学生会的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