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29

  

    3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教一举行了3月份的“贯彻落实党十九大精神,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奏唱国歌,随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接着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的精神要义

  

在主题讨论环节,各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带领党员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认真分析研究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认为新时代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使学校与新时代同行同进。和党员一起探讨了作为一名党员可以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要求。

  

 

本科生第一支部

 本科生第二支部

  本科生第三支部

 本科生第四支部

           本科生第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