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灵剧场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341



本网讯(通讯员薛子煜,李芯雨)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下午3时40分,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在实验楼一团辅室举行心灵剧场会计学院初赛。

本次初赛由会长叶凡主持,到场人员有校心协副主席胡俊杰,前宣传部部长杨万里,会院心协全体成员及剧组人员。

通过数月的剧本筛选、修改以及剧组排练,最终参加本次初赛的共有三部话剧,分别是《铁萧声幽》、《黑与白》和《遗失的秘密》。三部剧组依次进行了表演。下午5点20分本次初赛圆满结束,校心协副主席胡俊杰前宣传部部长杨万对三组精彩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初赛的目的是对即将举办的校心协心灵剧场大赛进行预演,增强演员的临场表现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并且找出存在的缺陷进行改正。通过这次预演,我们相信在校心协的舞台上,他们能够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