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员走进新生寝室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34

    新学期伊始,让新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端正思想态度,确立理想目标,会计学院本科生党员按照本科生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和部署,深入新生宿舍,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

  

党员同志进新生宿舍认真地询问新生生活情况,对于新环境是否适应今后的学习安排以及短期目标等又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宿舍生活学习上的经验体会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日常防控卫生知识进行宣传,不禁让新生们感到格外的亲切,他们也开始跟学长学姐分享自己上大学的感受以及入党流程方面的咨询党员们都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学生党员下寝活动,党员同志们在新生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不仅给大一新生指明了方向,还锻炼了学生党员的能力。党员们了解新生们生活情况也拉近了新同学们党员同志们的距离,通过对新生入党前的教育,帮助新生深化对党的了解和认识,从而引导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