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聚焦两会谱新篇,做经院新青年”三月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321

(通讯员:王倩云)

2018年3月29日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三月团组织生活成功举办。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此次团组织生活以“聚焦‘两会’谱新篇,做经院新青年”为主题,并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引领团员们学习并践行“两会”精神。

我院大二各支部例行完成了合唱团歌、汇报团费收缴情况的内容,并在团支书主持下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学习活动。大一各支部则在大活一报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了大型团组织生活,各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在一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审计Q1741与旅游类Q1743带领全体团员齐声合唱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现场歌声洪亮、气氛庄重;资产Q1741与注会Q1743的同学则带来了有关“两会”的演讲与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两会”其实就在身边;财务Q1741与财务Q1742支部的手语舞《国家》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挥舞着的国旗、团旗象征着青年团员要紧跟国家的步伐锐意改革。旅游类Q1742的快板《话说两会-幸福的农村》以及旅游Q1641和烹饪Q1741的节目《不一样的新闻联播》,以轻松幽默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观看的过程中加强了对“两会”内容的认知。活动中期的“两会”知识问答环节更是以一种新的形式促进青年团员紧跟时代步伐了解“两会”,做时代的先行者。

此次大型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各支部的团员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相信会计学院的团组织生活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在未来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