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专业学生参加企业参访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119

    331日,我院CIMAQ1741、CIMAQ1641两个班级学生与武昌首义学院的学生一起参观了阿尔法园区。参观活动之余,全体学生还体验了蹦床活动以及沙漠掘金比赛。

   活动正式开始后,华中地区发言人Amy、阿尔法园区老总举行了简短的开场仪式,并致辞欢迎。随后,一个名叫“桃花朵朵开”的游戏正式开始,一百多号人被分成十组,开始“角色扮演”。丰富多彩的道具、风格独特的队旗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午餐过后,全体学生聆听了百威英博亚太北区共享中心副总监Smile的会员分享经验和案例大赛建议,紧接着是最刺激惊险的沙漠掘金游戏。在游戏中,每个队伍都认真规划出自己的路线、细心盘算所剩的食物和水,综合考虑天气、地形等因素,综合考虑为了生存或者利益最大化而进行的各种交易。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一天的时光如白驹过隙。在本次企业参访活动中,同学们克服了恐惧心理、挑战了重重关卡、领会了团队合作,强化了竞争意识。本次参访,磨练了同学们的精神品质,必定为学生们明确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就业创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