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CCA方向班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867

327日下午,2018ACCA方向班学术会议在群贤楼224举行。楷博财经教育首席运营官Linda Cai一行7人出席会议。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邓青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楷博财经教育方对我院就ACCA方向班2017年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深入的沟通。同时,楷博财经教育与我院针对2018ACCA方向班招生工作讨论了具体事宜。

会议中,Linda Cai向院方介绍了楷博财经教育2018年的发展规划——为合作院校提供全方面教学服务方案,包含:提高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工作岗位、增加留学和游学项目以及相关比赛与活动,为学院提供国际认证的资源等,以期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助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随后,楷博财经教育华南区教学总监Susan2017ACCA学院在12月的分季统考中获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总结,楷博财经教育学生发展和公共关系主管Emily也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

邓院长表示,楷博2018年的规划,对应的正是我院ACCA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学院会全力支持。此外,也表示会配合针对ACCA F5-F9分季机考的上机模考等一系列措施,并着力为武汉的ACCA考生提供更多考位(湖北经济学院目前是ACCA F5-F9分季机考的唯一考点)。

会议最后,两方就2018年会计学院ACCA方向班招生准备各项事宜做了具体的确认。

2018ACCA方向班学术会议在热切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