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2020学年度教学优秀奖院内评选—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743

202010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群贤楼215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教学优秀奖院内评选,既参选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学院领导及教职人员积极参与并观摩了整场交流活动,分享会由副院长邓青主持。

此次,共有7名专职教师参加经验分享,整个评选流程分为教师教学经验及课题分享,评委打分以及总结发言三个环节。评选过程中,每名参选老师都悉心准备,在规定的发言时间内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所使用到的好的方法和软件、以及与学生交流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此次分享活动也给了学院其他老师一次交流及相互学习的机会,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整体教学水平。

最后,邓院长对参选教师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其他教师向他们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融入新技术、新方法对自己教学水平做进一步的提升和优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