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创业公司义务宣传并协助全校教职工网上个税申报顺利完成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813

3月底,我院学子创办的创业公司--济民财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与后期努力工作,义务宣传并协助全校教职工完成网上个税申报取得成功。

3月中旬,湖北地税契合国家个人所得税税制改革方向,切实落实服务纳税人,全面推进“互联网+税收”工作,推出了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互联网申报方式供纳税人选择,改变了过去只能通过纸质填写、办税服务大厅上门报送的单一模式。

济民财务咨询(武汉)有限公司是会计学院首家大学生创业公司,本着义务为全校教职员工服务的原则,在专业教师指导与团队精心准备下,通过二维码扫描与公众号推送的方式向全校教职员工宣传了网上自主完成个税申报的方法,并于325330日在行政楼财务处协助广大教职员工通过手机进行网上报税,指导下载APP,注册账号,即时获取纳税信息,一键实现纳税申报。

此次活动一方面宣传了税务部门的相关税制改革动向,另一方面,也为老师解决了网上报税的诸多难题,实现足不出户即能完成申报。本次活动得到了会计学院与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支持,获得了众多教职员工肯定,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