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会计学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805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级大类招生专业学生分流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以及“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学大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10月11日晚上,我院在J3-105教室举行2019级会计学大类学生专业分流宣讲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出席,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会计学大类专业七个班全体学生参加,副院长邓青主持。

邓青副院长首先为学生介绍了学院2019级会计学大类专业分流方案的基本原则、班级设置、分流依据和基本程序。他指出,我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专业分流领导小组统筹安排专业分流工作。学院充分尊重同学们的意愿和发展需求,将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允许学生自愿填报志愿,并按照志愿为主、成绩优先的原则,对分流学生实行宏观控制、统筹安排。

随后,会计学系主任殷治平副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余四林副教授、审计学系主任徐伟老师分别介绍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分流后的专业的培养目标、学科体系及就业方向等信息,为同学们的专业选择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