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召开全体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381

2020年10月12日,会计学院党建办公室各部门于群贤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招新工作后的第一次见面会,指导老师张张静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干事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先由各负责人及新生干事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相互熟悉了解后,张静璐老师介绍了党建办公室的日常工作以及不同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强调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学生党建工作的基本架构并了解入党程序,指出党建办公室成员要严于律己,以认真的态度和对党建的热忱之心完成各项工作,遇到困难及时提出,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其次,张老师还提出了对各成员纪律方面的要求,各部门成员讲究集体精神和团队意识,互相协作,共同促进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

最后,张老师表达了对新学期党建办公室各成员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希冀,希望新生干事在党建办公室能有不同的收获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