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会院心协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7浏览次数:430

本网讯(通讯员张春艳方蕾杨)20201016日,第九届会计学院大学生心理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例会于群贤楼215顺利举行。

首先,管理层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对新一年的期许。随后,副会长李连杰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心协作为一个集体,工作上要互帮互助,不能相互推脱,要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会长吕志昊提出各部门要加强团结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干事们要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下,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副会长李智康提出学期末会进行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的评选,旨在激励各部门认真负责的完成工作。她还提到近期要把抖音平台的运营作为工作重心,通过抖音的视频宣传扩大心协的影响力。最后,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本次例会帮助心协成员对心协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为建设更好的心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