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步有爱,健步有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通讯员 徐可可) 20201019日到20201025日,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的“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增强自身体魄,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支付宝“爱心捐步”公益平台通过捐步献爱心的方式,举办了“捐步有爱,健步有你”的活动。




在此次捐步献爱心的活动中,会计学院四百多名同学踊跃参与,每天他们都完成了15000步的个人挑战,成功的捐出了自己的爱心。他们穿行于校园之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同学们三五成群,在欢笑中前进,展现了湖经学子的友爱之心。同学们表示很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不仅可以增强自己的体魄,还可以亲自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让人收获颇多。




截至1025日晚,“捐步有爱,健步有你”活动总计捐赠步数达49046422步,共筹集到807.96元公益金,支付宝平台将把这些公益金用于圆孤苦儿童上学梦,给孤巢老人送温暖等公益事业当中。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的活动更加的有意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受到这次活动的影响,积极地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助人为乐。以自身行动去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