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与教工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491

   4月12日,我院党委与教工党支部签订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院长胡伟、副院长邓青列席会议,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黄益雄主持。
      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分别与财务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审计系教师党支部、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会硕中心党支部和综合办公室等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责任书。
      杨帆强调,与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要落实好本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项任务要求,层层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传导到每一个党员身上,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当中。党支部要发挥日常监督和支部纪检委员党员民主监督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