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秋季,我助校运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18

本网讯(通讯员樊仁卉)2020年10月29日到10月31日,为发扬志愿者“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谐发展,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金色秋季,我助校运”的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校运动会的服务工作,使运动会能够有秩序、有组织的顺利进行。



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穿戴了会服与会牌,正在运动场边的看台上值班。他们主要负责维持运动会的现场秩序、及时了解运动员情况、安排会场供水等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礼貌而有耐心地维持会场的秩序、督促同学们注意会场卫生。这不仅促进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还展现了会计学院的良好风貌。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雄姿英发,而他们的身后,有一群默默工作的志愿者。不少志愿者表示,活动的每一天都很充实,不仅帮助了运动员,也提高了自身能力。他们没有被鲜花和掌声簇拥,但他们用无私奉献的心倾力于服务工作,是最可爱的人。因为有绿叶,红花才会格外艳美;因为有黑夜,灯光才会格外明亮。希望有更多的人受到此次活动的影响,参与更多的志愿活动,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正能量。